北陵寒

混凹凸、特摄.....

【all金】妇产科那些事01

渣文笔 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解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欢迎点评~








早晨的第一缕阳光射入了房内,床上有一团不知名生物。
"就像阳光穿过黑夜,黎明悄悄划过天边⋯⋯"放在床头的手机铃声响起,从被窝里伸出一只白斩的手,摇摇晃晃地拿起手机放在耳旁。


金:"喂⋯⋯"声音沙哑道。

"金!"黑金邪魅的声音从电话那一头响起。

"学长!"一听到黑金的声音金就瞬间清醒了过来。


"是我。有几年没朝夕相处了吧。所以我把你调到我开的医院了。首席的位置还是你的,今天开始上班!"黑金漫不惊心道。

"⋯⋯"我有一个黑势力学长怎么办?在线等,急!!!

"对了,你想我吗?"不要脸的某黑金。

"嗯,我非常想你呀,学长 !"您的好友耿直金已上线。

"你还真是直白啊!"搞得我有一股浓浓的最恶感。


"医院见了,亲爱的!"

变态黑金……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界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凹凸医院


"院长夫人好!"医院里的前台护士姐姐。

"⋯⋯"一脸懵逼的金

"黑金一一"(炸毛ing)

"怎么了?宝贝儿 !"黑金闻声而来并一把把金搂入怀中。

恩爱狗!(护士姐姐捂脸ing)

"格瑞诶!"金表示发现了新大陆。
于是他一把冲了出去……

格瑞表示金冲向他的那一刻他不想接的
然而自己送上门的媳妇不要白不要。


于是乎在接住金的同时他向黑金露出了一个
挑衅的笑容 。

黑金看了看自己早已空了的怀抱,又看了看自己情敌那挑衅的笑容表示:"啧⋯⋯"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