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陵寒

混凹凸、特摄.....

【双金】 突如其来的脑洞3

          前方渣文笔!





     敞开的列车门前,一个穿着暗蓝大衣的白发青年坐在行


李箱上,默默的看着车厢内拥挤的人群。


     “黑金!”忽然一只修长的手搭在了青年的肩上。青年一转


头:身后是带着金黄布帽,身著金黄超薄羽绒服的金。


     “嗯。” “不进去吗?” “太急了,没位子。” “也是,毕竟我


们还拖着行李箱呢!”金说着拉了拉自己的帽子。“嗯……”


     列车走了,二人静静地等着下一趟车。


    ......


     “乘客们注意了,列车就要进站了……”


     车厢内,两人找了个靠窗的位子。


     黑金坐里面,金坐在靠过道的位子,车开动了,金自然


而然地用手紧紧地护着两人的行李箱以及黑金的书包。


      一路上,黑金都在悄悄地观察着金的行为。看到这一幕


黑金的嘴角不自觉上扬了,但那只是短短的一瞬而已……


金无聊地摘下自己的帽子让呆毛透透气,半晌,他又把自己


的帽子给带了回去。


       过了一会儿,金不知从哪掏出了一只柠檬黄的龙宝宝娃


娃,用右手轻轻地捏龙宝宝的尾巴......


       霎时,一只手从金的手里夺走了龙宝宝。来者不善,只


见黑金用手用力的捏着龙宝宝的身体,眼神已经把龙宝宝秒


了无数次了。“你干嘛呀!小黑会疼的。” “小黑?”


      “干嘛,我...我取的名字...”(假装理直气壮jpg.)


    黑金:眼神对视中🤔“没什么,名字不好听罢了。”


    “...”金用手捏起龙宝宝的脚,试图改变话题


     “应该叫...”黑金用手做起了手语:520


     天真宝宝金一字一句的念了出来:“520”


      黑·计划通·金:“真主动啊!不过我也爱你,金..”


      金·纯情少年·脸红到不行 :说...说什么呢,我..我才不...


不(强累的求生欲望使他闭上了嘴)”


    “  终点站到了,请要下车的乘客们做好准备”





 @白于糖商卡里 到你了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