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陵寒

混凹凸、特摄.....

(双金,微all金) 混血恶魔的天使 01

不喜勿喷!欢迎评论!多多支持!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崩坏三观的时候到了——————

“金,”天使长丹尼尔着角落里的阴影出招了招手“到我

这来。”

话音刚落,一个金色的团子便屁颠屁颠地向丹尼尔移

动。丹尼尔见此脸上挂起了独属于金的特别的微笑😊

终于,金,“历经千辛万苦”来到了丹•计划通•尼•吃嫩

草•尔的面前。

可人儿的团子(丹某人视角)刚准备开口,就措不及防

被拉入了一个他熟悉无比的怀抱。

许是感到有些喘不过气了,金一边感受着从上方传来的

热气,一遍疑惑地开口:“丹尼尔哥哥?”

“抱歉,是我抱的太紧了吗?”金的头顶上传来丹尼尔

闷闷的声音。“但是啊,金,你今天和谁在一起玩呢?不许

骗我,这个难闻的气味不属于你。”

“今天格瑞哥哥带我去摘桃子吃了。”萌萌哒的金回答

道。

(我说呢,那个臭芦荟……)

“那他还做了些什么?”丹某人努力保持着脸上的微笑

继续问道。

“他还用嘴巴碰了一下我的脸。”

“嗯嗯,嗯?什么!”呦呵,白芦荟啊白芦荟,你可以

啊,三年起步,知不知道?

“金,你喜欢我吗?”您的好友丹套路王已上线

“喜欢。”

“那以后就不许再我不同意的情况下跟任何人出去玩

好吗?”说着他警告似的看向窗外“不答应就是不喜欢我~”

金,任何一个人都不能将我们拆散!




--------------丹某人套路前几个小时-----------------

丹尼尔:大人,如果没什么事的话,我先告退了。”

秋:“离他远一点!”

丹尼尔:“……”

秋:“他不属于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,因为到最

后,他和我体内共同流淌的血脉终会将我们联系在一起!”

丹尼尔:“恕我冒昧,那个人呢?”

秋:“闭嘴!”

丹尼尔:“被我猜中了呢!您并非是金最亲的人,是

那个人吧!”

秋:“你……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78)